close



歷經千辛萬苦 終於拿到"部分"照片

放上來幾張比較代表性的



首先是2010目前最大顆的震撼彈 太誇張了 我需要去收驚一下 = =




這張大概只有丸子相機有 蠻經典的 我當時該硬下心腸關門的

然後下次沙鹿就不會坐我的車了




這張也蠻好笑的 開到半路竟然有人在對我門的車叫囂

轉頭一看原來是一車的北懶(好像一竿打翻一條船 哈哈)





二坪吃冰 其實想想好像烤肉沒很多張照片 太專心烤肉&垃圾話了

所以就跳過烤肉囉



這張其實主要是看後面2個在幹嗎 光天化日之下...

其實續攤行程時間真的好短 傍晚到南投 隔天3點pm離開 一天不到

但在我心中同學會排名目前是第一名 希望明年亮媽有新的驚喜!

後面放一些最近出去玩的照片 給沒跟到的朋友看看



去北港玩 順便去嘉義找幸福 一天的行程有點趕 但還算不錯的回憶

那天我剛好有點感冒 沒啥聲音 倒嗓 被嗆都不太能回嘴



這是陪小黑惠芬去北港 算是蠻無聊的一天 應該說無聊的早上

因為這天除了早上外 其他時間都幾乎在吃




這是惠芬大人賞臉 撥出時間陪我們這些台中的土包子吃飯

平常不愛拍照的惠芬 有冰吃就比較可以配合 算是新發現



應當事人要求 卓照片已刪除




這天我買了拍立得 算是不錯的玩具 買完就立刻拍了5張

父親節也拍了3張當2位爸爸的父親節禮物

最近要找我出去吃飯的 都有機會獲得相片喔!


前2天父親節 跟親戚家人去了南投某家夜景餐廳 很不錯的地方

路不好找 也不好開車 不過抵達目的地後 有種值得的感覺

不過那種地方 真的是跟朋友或情人去適合

還遇到有人求婚 算是免費看一場show吧

通常這種求婚都不太會失敗吧 準新郎也準備了煙火秀

那天晚上 就在霧濛濛的夜景 滿天的煙火&天燈 徐徐的涼風中度過


我如果真的有要去加拿大玩的話 確定要去的話 日期會定在9/8

如果要紀念品或明信片的 提早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