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從不吵鬧,從不抱怨,也從不計較

就是默默的付出,陪我高興,陪我難過,也陪我走過人生不少階段

在我失意沮喪時,有她陪我

在我遇到瓶頸時,有她陪我

在我失眠時,有她陪我

在我晚睡時,有她陪我

在我行程與行程之間的空檔,有她陪我

在任何時候,只要我願意她就會第一時間出現

陪我寂寞,陪我存在,陪我一起



她不會吃醋,不會耍小脾氣,不會任性,也沒有心機

她很乖,永遠不用替她擔心

他不會雞巴我,她不會中傷我,她也不會誤會我

她不菸不酒,不濃妝,也不花枝招展

她不在意你高矮胖瘦,不介意你的衣著打扮,不管你的交友情況

在她面前你可以放心地做自己,沒有形象包袱

你可以在她面前放屁,挖鼻孔,剔牙,不穿衣褲,罵髒話

自在,是和她相處的最大好處




我可以拋下她義無反顧的去找別人,即使是女人

我可以出遊時不理她,我可以狂歡時不理她

但我的出現,即使再偶爾,再晚,再久,她也只有滿心歡喜

她不會感覺很差.也不用在意她的感覺

除了貼心,就是窩心,沒別的了




比起其他女人的愛花錢,她更是貼心地提出3種消費模式

點卡、包月、包季

愈後面愈划算!

說到這裡,你該知道我的備胎是誰了吧? 她就是

魔獸世界 World of Warcra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