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如何 都要發這篇原因是 不想上一篇一直停留在第一篇

看了就有陰影在

最近2隻腳又出問題了 其實應該還是老問題 舊傷未好

一腳發炎(看西醫) 一腳腳踝深處依舊會痛(看中醫)

都有拿藥 不過又不敢中西合併 混著吃

尷尬的情況 總有一天 我會把它們都吃完的(豪氣狀)

最近看一篇網友的文章 說他的手機 再另一半走後 只剩下鬧鐘功能

看了有點感觸 雖然我不是跟他同樣情況 但手機似乎也剩鬧鐘功能了

難怪最近待機時間超久的 找出原因了

在台中也能過著隱居般的生活 果然 就是黑人常說的態度嗎(誤)

最近到台中的一次應該就是幫卓搬家吧

摳連喔我

不過我仍幫自己制定了一些作息表 雖然沒完全出爐

但有雛型了

阿砲跟我說 考試很難 一年就上你當那些考幾年的都白痴嗎

我慌了 我不想浪費時間 但目前也只能硬著頭皮上場

Do my best 其他的我無遐想太多了

唉 少年貝爾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