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分享一首歌





頂著颱風天的大風大雨 撇下高中同學會的邀約

硬是要去我弟的舞展成果發表會捧場

還不賴 場地是中山堂 且也沒辜負了這好場地 音效 舞台魅力 舞技

甚至到影片 主題 服裝 真的都不馬虎 門票350花得頗值得

再想想迎新時吳文哲帶的那啥舞 媽的 想到就%*^%&

土到極點 可惜沒機會再來過

就是有點可惜了高中同學會 難得我今年想參加說

分享一下我弟的宣傳照



小頹是也



最近在看洪醒夫的黑面慶仔 描寫台灣早期的農村生活

拈筆臨帖 似乎輕描淡寫 卻觸到心底深處了

我得多看這方面的書 希望再提升我筆下的深度


魔獸封一個禮拜了 看我弟玩真的會心癢癢的 但

沒有堅持怎能大話未來? 況且幸福可以沒理由我不行

補習班也快開課了 我的生活得進入一個固定的tempo裡了

好多願望 好多選項 好多機會 都等著我

Am I re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