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了一個討厭的夢

依稀記得

我在夢中像個放不下的壞情人

歇斯底里地責備對方為什麼要離開

我又沒有做錯事  應該被這樣對待吧?

可惡的對方親友  我只期待不要火上加油就好也不能夠做到

一直在旁邊搧風點火  

我卻無暇理會

只顧著求你別離開

你不理會

於是我開始摔東西洩恨

有股衝動動手打人

我拼命忍著

 

終於

瑪吉把我給舔醒 結束這場討厭的夢

我非常討厭的夢

我不知道是現實的我反射在夢中

還是其他我不想解釋的原因

 

起床後  嘆口氣  喝杯水

摸著瑪吉

反覆厭惡夢中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