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沙鹿最有精神的一張照片



偷渡客就這副德性



米勒要出來選什麼阿?



寧方可是塗了有10分多鐘的防曬才肯下車呢!



別說是我拍的! 補眠的賞鯨團



一路上暈車暈船的傢伙 且常常狀況外



七星潭一跳 要拍到9人一起離開地面太難了啦



蠻有趣的 明明6個女生 卻有9雙腿在抬腳



卓想出來的陣行 算是對"人肉"這遊戲的致敬



路人幫我們拍的 還set好每張的主題 這張是鬼臉 偏偏有人耍心機裝可愛 = =



復古版的鬼臉 逸專拍完只說了句:完了 我看還好阿 跟平常比沒多醜



歐巴桑血拼團 躲在後面悠哉的78鹿和我



感謝米勒的用心 特地獻上張獨照



難得跟阿仲出來玩 多放幾張



為了這家小籠包 差點趕不上火車咧



太閃了 只好給他處理過再放上來見人 哈哈



花蓮 下次我還會再來的! 等我~




這次出去玩 印象很深的一段對話

MG:請問一下 泛舟中心怎麼走比較快阿

民宿老闆:你們&*(*)!_)#_)&#*&$^

你們是南山 東海 還向上阿?

我:我們是張小姐的耶!

民宿老闆:囧????????(事後才知道東海南山向上是泛舟的業者)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玩吧! 這次有來 下次不來的...



小心沙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