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點的報到再有高鐵和捷運的年代來說

時間掌握度頗高、時間非常充裕

不過到公司後就開始K書也有點意料之外

才知道原來我的受訓是1個月、不比其他人的3個月

哇!這麼看得起我的能力

我是很想達到期望啦

 

晚上離開公司後揹著後背包、加兩台筆電

走道兩條街外的全聯去買洗衣精和桶水

在走回宿舍的路上差點走到崩潰

一開房門後發現沒冷氣更是崩潰的開始

好險隔壁住同事給了我能用的遙控器才從地獄走回天堂

沖澡完才出門、想說買個除濕劑結果小7沒賣

中餐吃梅肉、4菜的自助餐$NT85已經夠貴了

晚餐沒啥麵、湯又難喝超油的意麵也要$NT50

我想我開始習慣台北的物價了

 

明天也要繼續衝刺!我要3天完成第一階段!

我想念台中!想念寶貝和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