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邁入第七週了,基本上還算上手

不過25號的盤點真的令本身對數字不敏的我有點頭大

26號同學會,雖然來的人不多但還算有聚到

btw媽的我變肥了!!!

不能忍受,我得開始瘦身計畫!!

 

在工作逐漸上手的同時

也在加減看車子的訊息

雖然說上下班還是騎機車但男人還是要有一部4輪小老婆才應該

2手車真他媽的貴真的要逼我直接買新車? 我還是期望第一部車是2手車

不想越級直上,不急 也要有緣

 

 

 

打這篇文章的同時笨瑪在我後面盯著我 一付我都不賠他的感覺有點哀怨

真的超北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